Pages

Monday, May 31, 2010

哈哈哈...^^

今天我超坏蛋的
好的不学,竟然学坏了...T~T
昨天睡不好,发了几个噩梦....
所以今天就逃课,还连续逃了2个老师的课...
是不是很坏叻??
哈哈哈...

然后做么??
当然是医饱那饿饿的肚子咯..
然后又去帮aunty买东买西的..
休息一下后,就和周公约会咯...
一睡就睡了4个小时...
惨了.....!!!!!
今晚周公肯定又不跟我约会了...
不懂最近为什么噩梦会找上我的...
天天害我睡得不好...
唉~~~~~~~~~~~~~

刚弄完龟苓膏..
*p/s:没有他在旁边帮我,好像弄到有点怪怪的...><
在期待我的晚餐..:P

1 comments:

miki said...

哎哟,才几个小时不见不要酱啦~
我吃醋的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