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y 28, 2010

如果有机会


如果有机会...
只要短暂的一天就好...
我希望时间能倒流让我重回高三的生活...
因为这个陌生的地方会让人好怕..
那里的人、环境..让人难呼吸啊..
因为你们的真心,让我在那时过得很开心、很温暖..
来了1年半了,可是我们之间还是无法忘掉“高三青”,不是吗?
我们一起创下的回忆、建造的友谊...
在这里的回忆,好像都比不上那时...
如果有机会,
我真的很想重新回味...
为什么会突然想??
因为昨晚和他聊回我们大家的珍贵回忆..
所以...

2 comments:

miki said...

真的,人生中有一次高三青是我们前辈子修来的福气。那一年真得很开心。很谢谢大家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
紫蓝天空 said...

hmm..
我们的高三回忆
开了fb group
没人去
灌太多水
被人骂
偶尔的小聚
慢慢变成了回忆
偶尔的zat 来zat 去
钩回高三的回忆
珍惜以前的回忆
勇往直前的制造更多的记忆+回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