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May 30, 2010

哎哟

一时忘了要写可爱的部落格...^^
原谅我哦..^^
昨天是我最累的一天...
在做么??
在饭厅坐上4小时..
要看汤煲好没,蒜头要剥开要写片,红蒜头也是..
还有要剥开臭豆和虾....><
弄完一切后,我才能医我的肚子一下...
死咯,最近胃口大了..T.T
怎么办???
真的很想抛弃Mr.A哦...
因为它弄到我们很烦恼....

最近有一个毛病...
凡是一下雨,我的小脑袋就痛到...
怎么办??

1 comments:

miki said...

haha..我也是变爱吃去,不懂为什么就是吃不饱。
我也很懒惰做assignment哦..T.T

好好照顾自己吧^____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