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重来....

好久好久没动过了...
把以往的都删除...重新来过
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我..."你几时回去?"
哈哈....因为这里很宁静...所以我爱上了

第二年第二学期开学了...
那些课都很闷,老师催眠的功力也越来越厉害...真的很佩服啊
大学的课不好上..不想中学时期,你会越上越起劲
好怀念啊!!

谈恋爱后,有好有坏...
不过我困难时,他真的帮了我很多..
有很多的谢谢会讲不完...
他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男朋友...
也不懂为什么我可以和他在一起..
因为我不是一个好女孩...

好久没写的关系是因为
我喜欢读你们写的,让我知道你们的感受、你们的喜怒哀乐...
而我自己的表达能力很差,所以那么久没动过了...
不过希望你们能像以前那样继续写下去,好吗??

5 comments:

xiinyii said...

really delete all...
i think to change back the background too~~

miki said...

再一次的重来,最简单的背景。
那是刚开始的我们。

以前的自己,总喜欢在自己小小的空间乱写,因为那都是属于我们的珍贵回忆。所以不想删除。

让我们一起重新来过,请多多指教^^

紫蓝天空 said...

wuhoo~~重来重来~~
让我看你们写先。。
等我的空我才写啊。。XD
一定要继续写哦。。
不然当我“显”时不知道要做什么。。

坏女孩 said...

哈哈....
我们珍贵的记忆是收藏在我们的心理、小小的脑海里...除非我有少年痴呆症,不然我这一辈子是不会忘记你们的...^^
请多多指教..:P

miki said...

对啊,要继续写下去。因为显的时候,可以写blog,不然就是可以看别人的blog。

所以呢,我们继续写blog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