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20101008

最近好像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...
这种生活好闷啊....
老师喜欢喜欢就来上课...
不来又不通知一声,害我要浪费我的时间..
还我不懂要怎样过接下来的时间...
今天,8个小时就这样被我呆呆的浪费了...
其实我喜欢斗湖的生活多过于这里..
因为这里很闷啊...
简直想不到要怎样去过完一天....
想家了......
也想你们......

1 comments:

紫蓝天空 said...

哇~~8个小时没事做>< (打破了我5小时没事做的记录。。。还好学校有电脑,有书 XD)
所以啊。。我玩完了fb,就显到做assignment~(下次你也可以学哦。。时间会转得很快的><)

你想我们,还是想他哦??o.O ..哈哈。。
想我们就星期日见吧。。想他,天天见><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