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ne 18, 2010

喵~~~~~

终于把那3份都干完了....
累死我了...
所以赶完后,就奖励一下自己...
快快去看本人很喜欢的"谈情说案"...
这2天给自己放一个假,充充电...
V(=^.^=)V
然后又继续开工...T.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念的人,想见的人..
都会陆续回到我那可爱‘温暖的家乡..
可是有一个人把钱用完,所以我没有礼物收...
所以期待另一个人带薯条粉给我...^^
希望他不会忘记....
从前这2个人都是我倾诉的对象...
反而离开那么久的他,是一路来有和我聊天的人..
所以蛮开心的...^.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有机会,让所有我想见的人、想念的人和我最爱的你们
一起聚在一起....好好的疯一天...><

2 comments:

紫蓝天空 said...

erhemm....erhemm shuang only...XD

when u back?

坏女孩 said...

back twu arr??
this holiday didnt bk worr..